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常州市城乡社区宣讲人网络投票开始!
2021-07-21 10:4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庆祝建党百年,讲好社区故事,进一步总结、提炼、推广我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成效,打造一批美好和谐社区,提升全市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水平,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常州市城乡社区负责人集中宣讲展示交流”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各辖市区的35位社区负责人脱颖而出,进入市级预选赛。并在7月21日开启网络投票,邀请市民朋友为宣讲人云助力。

(“码”上投票)

本次网络投票时间从7月21日至7月27日。投票规则如下:1.一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每次选择10位宣讲人方可提交;2.本次投票采取严格的防刷票机制,禁止任何形式的恶意刷票行为;3.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集中宣讲展示交流内容的重要参考,请客观公正地投票;4.宣讲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35名城乡社区“代言人”集结号已奏响,携手传递社区正能量,谱写和谐主旋律,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请市民朋友关注。

(孙雪峰)

标签:宣讲;城乡社区;市民朋友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