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个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在常揭牌
2021-07-20 09: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19日,全省首个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在我市新北区史陈家村揭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出席揭牌仪式。

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南京)建设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伴城伴乡城乡振兴研究中心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乡村振兴中就文旅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有机更新、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环境治理修复等领域,开展多种模式合作。

常州民盟将加快开发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和课程体系,搭建美丽乡村建设智库平台,探索城乡融合公益路径。

活动中还发布了君子系列农创产品LOGO。奔牛镇青少年研学基地、三井实验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同时揭牌。

常州市伴城伴乡城乡振兴研究中心由一群充满热情、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常州盟员组建。

在常期间,龙庄伟一行还考察了史陈家村和乐田园、花开西庄都市田园。 (周丽 黄钰)

标签:乡村;振兴;民盟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