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常州文旅节暨“龙城夜未央”夜生活节开幕
2021-07-10 11: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繁荣发展常州城市夜间经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激情之夏”常州文化旅游节暨“龙城夜未央”夜生活节,昨晚在常州文化广场开幕。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综合协调处处长邵二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出席开幕式。

本届常州文化旅游节延续“激情之夏”主题,开幕式上半场重点发布夜生活节、文旅产业发展论坛、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夏季旅游产品、文化文艺惠民、智慧旅游优惠6大板块400余项内容,活动时间贯穿7—8月。下半场为文艺晚会,以“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为主题,演出戏曲、曲艺、舞蹈、音乐等。

2021“龙城夜未央”夜生活节首次推出“趣浪潮玩夜、艺文璀璨夜、深夜书香伴、文博奇妙夜、礼遇龙城夜、非遗嘉年华”六大主题夜,涵盖景区夜游、老城厢夜秀、文博场馆夜展、图书馆夜读、常州夜礼遇、非遗夜展演等夜生活主题。一段“朋克风”特效视频首播,聚焦常州各大景区夜公园活动、各辖区夜生活地标、户外文艺大秀、文博美图场馆等夜间活动,逐步点亮2021“龙城夜未央”常州夜生活的绚丽图景。

据悉,各辖市区也将开展分会场活动。

(常文旅 周洁 夏晨希 实习生 朱欣云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