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常州科技人才创新合作论坛举行
2021-06-25 10: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22日,2021常州科技人才创新合作论坛在常州科教城举行。100多名海内外高校在常校友会代表、在常创新创业校友代表、科技人才相聚常州,拓展海内外校友创新创业“朋友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常州人才政策推介及青年人才生活资助直兑平台展示。近年来,我市以全面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抓手,全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市委、市政府对人才最关心、关注的居留落户、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生活资助等政策进行重点突破与深化改革,重磅打造了“青年人才生活资助直兑平台”, 进一步使青年人才在我市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适、创业更有信心和保障。

活动中,“常州海内外校友会引才服务中心”揭牌。未来,该中心将致力于推动海内外在常高校、校友会与常州在科技、人才、金融、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促进常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与会嘉宾还围绕“揽才聚智、育才兴业”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