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信院“课长制”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2021-06-23 10:4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6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0年度最佳当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结果公布,常信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打造的”课长制”党建育人模式创新实践荣获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课长制”党建育人模式依托基层党支部“三个课堂”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分类、分层、分阶段培养,强化对于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专业技能提升,“思想成长课堂”让学生心中有信仰、“专业成长课堂”让学生专业有特长、“党员实境课堂”让师生行动有所为,实现党建引领下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课长制”党建模式也是常信院双高建设两周年党建建设成果之一。

据悉,全省共有100项党建工作获2019-2020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庄月 聂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