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院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2021-06-08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举办以“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医生们来到钟楼区福祉心理服务中心、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钟楼区五星幼儿园、筑森建筑设计院、青枫公园等社区、学校和单位,以义诊、讲座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不仅如此,营养师们还通过常州、武进电视台,以及科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线上推送原创科普咨询,向民众传播营养健康科普知识。此次全民营养周活动涉及面广、覆盖人群多,线下共发放营养科普折页、手册等资料六百余份,发放限油壶、限盐勺百余套,受众人数达八百余人;线上科普文及视频浏览人次超过二十余万,取得了较好的科普宣传效果,实现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的初衷,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据悉,常州一院临床营养科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全民营养周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互动性强的线上线下全民营养周宣传系列活动,包括走进常州多家社区,采取义诊、咨询、讲座、海报张贴、电子屏幕展示、宣传折页发放等多种形式,促进全民营养周活动落地到基层,惠及广大百姓。今后,临床营养科将持续以传播核心营养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为己任,采用形式多样的营养科普宣传活动,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让营养惠及千家万户。

标签:临床营养;常州;科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