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常州市将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即日起可通过96196预约
2021-06-03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常州市将组织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常州市交通部门鼓励和支持巡游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在高考期间,即6月7—9日的相应时间段,组建“爱心送考”服务车队。全市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驾驶员均可自愿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参加活动的车辆,会张贴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制作的标识。

市区(不含金坛区)高考考生及其送考家长,特别是患病考生、贫困考生、残疾考生、军烈属子女、市级劳模子女及出行不便的高考考生,从即日起可以通过96196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有专人专车定时定点免费接送。

据悉,常州市交通部门对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会在其信用等级评定中予以加分,对积极组织本次“爱心送考”服务活动的公司在评先评优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黄洁璐 常交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