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湟里镇向群众推出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2021-06-03 10: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2日,武进区湟里镇举行“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发布仪式,湟里镇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也正式揭牌。

此次发布的“好办理”政务服务品牌,从机制、流程、队伍、服务、纪律五个层面提升“五好政务”,将通过推进镇村审批一体化、开设政务自助服务区、打造“好助理”政务服务队伍等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务办理零距离。

为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的问题,湟里镇投入30余万元,打造了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区域放置了6台集事项查询、办事指南等6大类业务于一体的自助办理机。办事群众只要带上身份证,随时能办相关事项,实现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白+黑”的延伸跨越,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现场,湟里镇与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党委建立党建联盟,湟里镇行政审批局与葛庄村、东方润安集团举行政务服务签约,将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开展政务服务队伍建设。

湟里镇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动“一办七局”服务品牌建设,构建简约便民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为建成“实力中心镇、美丽西大门”凝聚强大合力。 (王可人 陆霜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