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山茶海入选中国最美生态茶园
2021-05-31 10: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5月28日从金坛区农业农村局获悉,在浙江杭州召开的第三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发布36个中国茶产业最美生态茶园名单。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茅山茶海入选,成为江苏省唯一入选者。

金坛是“中国绿茶(名茶)之乡”,江苏鑫品为江苏省创新型企业、中国茶叶产业百强企业,设有陈宗懋院士工作站。茅山茶海地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中部,占地1100亩,总投资1.2亿元,位于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核心区。园区一期已建成现代茶园、七彩茶园、园艺茶园和历史茶园4大专业特色茶园,二期正在建设抹茶博物馆、技术培训中心、婚纱摄影基地和儿童乐园等。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一个以茶为主题的茶园旅游度假风景区。

第三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的主题是“百年传承 多彩茶乡”。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