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常州城市主题周”活动
2021-05-24 13: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21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常州城市主题周”活动在中国馆拉开帷幕。主题周将持续至5月26日,常州文旅携文艺表演、精品非遗及城市特色推介活动前来,以“绿”为媒,面向世界宾朋展示“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品牌形象。

中国馆位于整个世园会园区C位,是游客观光打卡的必经之地。主题周期间,每日上午,在中国馆一层大舞台,常州文旅都为现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特色文化演艺节目。每日下午,舞台则化身为常州城市推介窗口,台上台下以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与互动问答的形式展现常州形象。在非遗展区,展示10多项常州重点非遗技艺。在中国馆二层“国粹芳华”展区,孟河斧劈石盆景与常州梳篦同步展出。另外,在碧云村非遗展区,传统吴语曲艺“常州小热昏”、茅山乾元观道教音乐、常州锡剧热闹上演。

(俞明智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