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三届阳湖果品节开幕 3年将投入千万元,力挺水蜜桃
2021-05-19 14:4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第十三届阳湖果品节暨阳湖水蜜桃推介系列活动在常州武进区启动。

“阳湖果品节”是常州武进区最重要的农业推介活动之一,至今已顺利举办12届。目前,“阳湖”果品中共拥有绿色食品43个、无公害果品23个,建立省级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的果品企业25家,“阳湖”果品品牌价值近10亿元。

作为阳湖果品中的“当家品种”,武进水蜜桃2005年成功注册“阳湖”水蜜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阳湖”水蜜桃2018年成为全国首家通过森林认证的桃类产品。这不仅填补了桃类产品在森林认证领域的空白,更使“阳湖”水蜜桃成为阳湖果品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

以阳湖果品品牌战略规划为引领,武进区计划3年投入10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支持水蜜桃产业发展,重点围绕生产、营销、品牌,打造核心基地、优化品种结构、建立标准体系、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品牌价值,实现阳湖水蜜桃产业提质跃升。

(王可人 徐梦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