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付页面是假的,男子加了价值近千元的油“逃单”
2021-05-18 14: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了“省钱”,一名司机在加油站加了近千元柴油后,竟然以虚假的支付页面骗过工作人员,“逃单”后驾车离去。

5月6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驾驶牌号为皖M的大型货车在溧阳104国道与平陵东路交界处的加油站,加了价值近千元的柴油,但在刷二维码支付时,实际并未支付,而是出示了虚假的支付页面骗过加油站工作人员,“逃单”后驾车离去。当工作人员反应过来时,该车已不知去向,只得报警求助。

因该加油站夜间监控设备未拍清楚车牌号,一时无法找到“逃单”车。宜兴警方接警后,根据该车的行驶方向初步判定了其行车轨迹,发现其必定经过104国道溧阳收费站。当晚8点多,民警来到收费站调查。工作人员根据民警提供的时间、方向和残缺的车牌数字进行搜索,最终找到了这辆“逃单”车,协助警方找到了当事司机。

(谢泉平 陈林霞 芮伟芬)

标签:加油站;溧阳;收费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