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多项政务服务指尖可办 江苏政务服务APP·常州真牛气
2021-05-17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常州讯(常政务 裴茹雯)现在,常州市民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常州点击“常州公积金”,即可查询本人公积金账户的相关信息,并可办理公积金线上签约和密码修改,公积金提取和还贷、银行卡绑定和解绑等多项业务。

据了解,目前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政务办)已在江苏政务服务APP·常州站点上开发汇聚了涵盖交通出行、教育考试、社会救助、公积金服务等在内的300多项移动应用服务,推动了全市政务服务由网页端向移动端转变,打破了政务服务办理时间、地点的限制,丰富了江苏政务APP平台政务服务集群。

常州市政务办以“畅通办”品牌建设为引领,以提升企业群众服务便利化为目标,持续优化掌上政务服务功能,不断深化高频移动应用集成,全市标准化移动应用清单接入量位居全省前列。

今后,常州市政务办还将继续优化移动服务功能,开发集成更多高频应用,努力将“江苏政务服务APP·常州”打造成为全市政务服务移动端统一入口,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