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往后15年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询市民意见
2021-05-12 15: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畅想2035年的常州,你的脑海中会浮现怎样的憧憬?5月10日起,《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展亮相常州市规划馆,展出常州市及各辖市区国土空间规划的阶段性成果,面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开展意见征询。副市长蒋锋出席征求意见展启动仪式。

《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规划目标年为2035年,规划展望至2050年。规划范围分市域、市辖区和中心城区三个层次。该规划是全市空间利用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该规划立足更远展望、更高要求、更新语境谋划城市长远发展,综合考虑人口分布、经济布局、国土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因素,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绘就面向“第二个一百年”的常州空间发展蓝图,实现美好家园建设、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

2020年7月,我市全面启动《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推进。经过基础调研、民意调查、专题研究、专家咨询、辖市区和市各相关部门意见征求工作,形成了本次成果。

征求意见展将持续至今年5月31日,通过以下5种方式听取意见:

1、电子邮箱:changzhou2035@126.com;

2、传真:0519-88060696;

3、意见箱:江苏省常州市规划馆三楼展厅意见箱;

4、书面形式:邮寄至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3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1216室,邮编213000。收件人为常州2035意见反馈。

5、公众参与平台: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常州2035共同规划”公众参与平台留言。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