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第三届青年讲坛
2021-05-08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的外公曾是一名炮兵,自记事起,他就给我讲他经历过的枪林弹雨和炮火连连。”5月7日下午,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在市青年之家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团日暨第三届青年讲坛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7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其中。

“青年讲坛”是由溧阳公司团委精心打造,公司青年员工全过程参与,旨在展现青年风采、凝聚青春力量的讲坛性活动。该活动从2017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

此次第三届青年讲坛活动分为“悟初心”“担使命”“续辉煌”三个篇章。采用演讲比赛形式,来自各部门的6名青年“各显神通”,结合青年人、青年事,分享党史故事给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感悟,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从学史读史中汲取不竭动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演讲过程中还穿插毛主席诗词朗诵、歌曲独唱《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溧阳公司还对获得各级五四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活动最后,伴随着青年员工代表合唱的溧阳供电青年之歌《青春看飞扬》落下帷幕。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愿意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自己的热忱,一心向党,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矢志践行,为党和人民服务终生!”活动结束后,参与其中的青年党员刘玙玮动情地说道。(陈晓婉)

标签:讲坛;青年;青年员工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