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人大深入探讨加强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
2021-04-22 10: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出席会议,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市人大和各辖市区人大社会委和教科文卫工委交流了工作,并就下一步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要围绕中心、围绕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倾听呼声,反映民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老西庄美丽乡村文旅项目、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 (刘一珉 周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