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翠竹大道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
2021-04-21 11:2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天宁区翠竹大道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

翠竹大道位于我市主城区,是连接中心城区与北部城区的重要通道。街区共有商业经营户148户,主要从事服装、超市、餐饮、美容美发等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营活动,一眼望去鳞次栉比的店招,早晚高峰时段熙攘的人群,构成了街面的风味。

街区内建立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办公室,紧密联系群众维护街区消费环境。如利用电子屏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介绍消费维权基本知识和常用技巧;开展“天天3·15消费维权‘阳光行动’”;对典型的消费维权案例进行分析,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行为进行曝光。

街区内全体经营户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以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纠纷快处为基本指向,遵循放心消费各项标准和要求,自觉接受消费体验和社会评价,共同维护街区品牌建设。

(天市监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