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切从“新”出发 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4月30日开幕
2021-04-15 10:3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或许是春天里最令人向往的事情。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就是你享受这悠闲时光的最优出行工具。什么时候购车呢?一切从“新”出发,让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满足您的一切愿望。

为期5天的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举行。此次车展由常州广播电视台(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三方共同打造,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近百个汽车品牌、近千辆展车参展。

经过多年的品牌打造,西太湖国际车展已成为市民买车、换车和赏车的重要阵地。近年来,车企加快新车和换代车的研发步伐,市民汽车消费不断提升,我市各家车商争相利用车展为新车造势,推出实惠购车方案。主办方制作了巨型红包墙,来逛车展就能领红包抽大奖,全天候的主题直播和展厅精彩活动,配上靓模、大咖、美食,让人买车、休闲两不误。

今年车展和去年相比,新能源汽车的比重提升很多,首次参展的车企中,也有不少是新能源巨头,国家礼宾车型L5自带网红气质。

五一新车展,买车更实惠。此次西太湖春季国际车展主题为“新品牌 新车型 新能源 新车展”,是一个面向长三角发布新车、展示汽车科技、提供优惠购车服务的平台,也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便捷、实惠的购车服务时机。

(宋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