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执法部门为船民送疫苗到码头
2021-04-15 10: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日下午,一辆蓝色的移动疫苗接种车缓缓驶入中天钢铁集团码头,车身上写着醒目的“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标语。据悉,这是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及服务保障工作。

水上运输行业从业者流动性大、接触面广,属于防疫重点领域。为有效形成群体免疫,尽快建立免疫屏障,水上执法大队积极与我市各辖区疫苗接种专班对接流动接种车事宜,为船民船户接种疫苗提供更多便利。在接种现场,医务工作者和交通执法人员引导船民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事后留观。当天共有50多名船民集中进行疫苗接种。

老船民许秀德从事水上运输20多年,长期往返于常州、张家港、江阴一带运输矿石,但因吃住都在水上,上岸接种新冠疫苗十分不便。“这次交通执法部门组织集中就近接种,为我们船民船户提供了便利,非常贴心。”他说。

(蒋晓栋 杨鑫 黄洁璐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