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运河市级河长部署2021年度工作
2021-04-15 10: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召开苏南运河2021年度市级河长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苏南运河市级河长方国强向各区级河长交办2021年河长制年度工作任务书和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紧做好任务分解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和问题整改,打赢打好河湖“两战”,加快建设幸福河湖,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

去年,在疫情防控压力下,苏南运河各级河长、各有关部门保持河长制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切实成效。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到“三个到位”:各级河长履职到位,累计巡河2300余次,交办各类问题83项,各类涉河问题处置率达100%;年度任务完成到位,48项市级年度任务除一项延期外全部完成,2020年4个“水十条”考核断面全部达标;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在去年超长梅雨期,苏南运河水位先后超警、超保,苏南运河沿线未发生严重淹涝灾情,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重大财产损失,城市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郑雨露 河长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