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市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先进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对接峰会召开
2021-04-13 12: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9日,溧阳市“金融赋能、绿色发展”政银企对接会议召开,邀请常州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州监管分局领导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政银企三方签订意向授信达470.99亿元的合作协议,创造了溧阳历史新高。

据悉,去年溧阳市地区生产总值迈上千亿元台阶,人均GDP超过2万美元。在省对县(市、区)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结果中,溧阳市在全省63个县(市、区)中位列第9。

12日,由溧阳市政府和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先进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对接峰会在溧阳召开,来自全国动力与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的125家企业及250余位专家和企业家参会。

据悉,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先进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对接峰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泓等10多位专家学者将围绕动力电池技术、研发方向等作专题报告。

溧阳去年实现动力(储能)电池产业产值251亿元,建成国内产业链最全、产业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动力(储能)电池产业集群。

(郏燕波 李金堂 张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