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13日—6月13日常州市民可5折乘地铁
2021-04-09 17: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1日前,常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开通初期运营,届时,常州市地铁将进入双线运营的新阶段。记者昨天从市轨道公司获悉,为充分发挥地铁大运量、高效率、低污染等优势,倡导培育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的健康生活理念,4月13日—6月13日,常州地铁1号线全线开展为期2个月的“绿色出行 5折乘车”活动。

活动期间,使用常州地铁APP、市民卡公司发行并在地铁正常使用的龙城通(包括普卡、学生卡、老人卡、高龄卡、特惠卡、优抚卡、爱心卡),或江苏交通一卡通乘车的乘客,在闸机上正常刷卡进出站,即可享受5折乘车。

需要提醒的是,地铁单程票、计次卡、银联卡闪付、异地地铁APP暂不享受该活动;原本享受优惠的常州地铁APP八五折、私家车主5折、龙城通95折、龙城通学生卡5折、低保人群5折统一调整为5折,不叠加享受折上折扣。 (沈琳 黄洁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