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同心助残慈善义卖征集作品67件 总价约50余万元
2021-03-29 10:3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武进区第六届梦之蓝杯“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慈善义卖自元月1日发布作品征集公告以来,得到了许多组织和艺术家的热烈响应。据统计,截至3月28日,共征集到作品67件,比上届多8件,其中书画作品占85%,工艺美术品占15%,义卖作品总价约50余万元。

66件作品中有艺术家个人创作并向组委会选送的,也有藏家捐赠的。作品征集得到九三学社常州书画文化研究院、九三学社江苏省画院、常州市艺术品鉴赏学会等组织的响应。本地知名艺术家倪久晋、刘德龙、李昱春、周晓东、张振、陆迅、徐秋明、王建敏、梁逢源、戚散花、张克强、陈捷、章哲诚、陆建国、徐雪峰、蒋政法、谈维平、陶毅忠、周敏等纷纷支持。西安、无锡、南京、上海、南昌等地知名大家范桦、王亚平、陈富强、聂危谷、恽建新、刘之光、苏金成、尚莹辉等也创作新品并义捐。捐赠作品艺术家中,有翁婿关系、夫妻关系、师徒关系等。藏家捐赠的精品有张海的红木折扇、臧克家的书法等作品。

第六届“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慈善义卖继续得到梦之蓝公益研究院的冠名支持。据介绍,第六届义卖由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民政局、残联、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工商联主办,九三学社武进区基层委、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承办,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常州市残联支持。今年全国助残日前夕,在武进区博物馆将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武进区梦之蓝杯“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作品展闭幕式及慈善义卖。作品展日期为5月8日—14日。欢迎市民预约前往观展并认购。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武进区帮扶残疾人困境家庭和重残群众上门康复服务公益项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