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市妇联、科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0: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妇联、市科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每月都将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确保学得深;面向基层党组织、党员开展“希望工委解决的一个问题”征集活动,结合作风建设“网上民调”,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做得实;在常州机关党建网设置“权威专家解读党史”“党史学习动态”专栏,并宣传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确保带得动。

市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部署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加强教育党建相融合、与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相融合、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相融合、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相融合、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相融合,做到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教育创新的实践,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妇联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巾帼好声音”宣讲,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爱党爱国情怀。

市科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且坚持突出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树立正确党史观;弘扬务实作风,为基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好事、做实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工作的业绩;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许梦涵 秋冰 尤佳 朱雅萍 沈戈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