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09: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7日,金坛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守初心,在走好新的征程中践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共同谱写金坛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崭新篇章。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表示,将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做强做大“三新一特”产业,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为抓手,深化落实“四到”服务,以新理念、新目标、新方式和新力度,力争赢得产业发展的新成效。加强战略谋划,在攻坚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攻坚功能板块优化调整、攻坚城乡融合一体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加力推进,为实现持续快速崛起打牢基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搭建创新载体平台、超前布局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全力推动发展动力由投资拉动转向投资拉动与创新驱动并举。

金坛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苦干实干、正气大气”的时代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树立“干则一流、出则精品”标准,在工作中争第一、创唯一,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勇作为。(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