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常高校、高职校确定开学时间 多集中于3月中旬
2021-02-25 14: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多所在常高校、高职院校陆续发布开学安排,明确2021年春季学期实施错峰返校,时间大多集中于3月中旬,部分学校从3月初实行线上教学。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春学期自3月1日开始,其中第1周采用线上教学。学生返校实行错峰,报到日暂定3月6日和7日。所有返校学生应在开学前14天有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返校行程能够全程追踪,做好返校行程登记与上报,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于3月11日、12日分批错峰报到,15日起学生正式上课。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月24日正式开学,教职工有序返校到岗,对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学生返校报到延期到3月中旬。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月28日开学,3月1日正式上课。前两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在线教学为主,线下教学为辅。返校14天后再开展线下教学等校内活动。

在常高校中,常州大学学生返校时间调整为3月9日、10日。根据学校安排,3月1日至3月12日,所有理论讲授课程按照课表时间开展线上教学。3月15日起,按照原教学计划正常开展师生面对面线下授课。

常州工学院:3月7日报到,3月8日上课。

江苏理工学院:2月28日报到,3月1日上课。

(尤佳 杨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