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大创新企业及平台建设情况
2021-02-07 10: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落实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的做强做优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的部署和要求,本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带队赴新北区、武进区部分重大创新企业及平台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位于新北区的江苏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位于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重大创新情况进行交流,肯定了企业在新经济领域的探索和创新。

在座谈会上,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陆金林汇报了重点工作情况。截至2020年底,常州科教城新增入驻机构和孵化企业370家,拥有公共研发平台42家,当年组织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9家,同比增长139%;新增授权专利2700件,新增产学研合作项目392项;园区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左右。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州科教城取得的成效,建议加大创新资源集聚,加强与武进区的双向融合发展,积极推动科教城体制机制创新。(刘一珉 何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