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好身边故事 诠释榜样力量 云溪·博爱书院在博爱小学启动
2020-09-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常州讯(仲佳欢 赵家玮)9月15日下午,天宁区天宁街道关工委联合常州市天宁区教育关工委和常州市博爱小学共同开展云溪·博爱书院启动仪式暨“讲好身边故事 诠释榜样力量”青少年故事分享活动。

常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在致辞中表示,办好云溪·博爱书院对全面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天宁街道关工委围绕“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主题,开展“五个一”教育系列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中入目、入耳、入心、入脑。博爱小学的同学们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寻访英雄人物、道德模范,精心准备了3个励志小故事,以小见大,以身边榜样引领青少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榜样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优势,引导青少年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标签:工委;青少年;天宁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