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开幕
2020-08-2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常州讯 2020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常州市武进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湟里杯”门球甲、乙级联赛日前在武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博奥门球场开幕。

近年来,武进区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不断高涨。门球是一项集健身、益智、悦心于一体,非常适合老年人的体育运动。“湟里杯”门球比赛,其目的就是为了给全区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门球技术和老年人精神风貌的平台,广泛动员组织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推进老年人体育健身组织的覆盖率,提高参与率,让更多的老年人在运动中产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甲、乙两级队门球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34支队伍参加比赛。甲、乙级组各取前8名,分别用淘汰制决出前4名,最终进入总决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