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中天汽车营销案例被东风日产授予"创新"称号
2020-06-02 10: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在今年以来全国汽车市场销量普遍下滑的背景下,常州中天汽车集团打造新型商业模式,创新推出科技体验馆,成为全球东风日产汽车市场营销领域的佼佼者。昨天,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赵书良一行来到常州中天汽车集团,向该集团授予“东风日产突破创新的先行军”荣誉称号。

中天汽车集团深耕常州市场16年。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行业形势及市场销售环境,该集团不断拓宽营销渠道,与主机厂携手探索产业链与新商业模式纵深创新。去年全国汽车市场销量下滑17.9%,中天汽车集团销量却增长33.28%。

今年,受疫情影响,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中天汽车集团奇招频出,率先推出日产智行(常州)品牌科技体验馆,并成立网红经济运行机构,组建约400人的直播营销团队,倾心打造“天哥有话说”栏目。通过直播与短视频配合营销,该集团一季度获得线上订单130辆。

常州中天汽车营销案例已被东风日产推广。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