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融心”同心林揭牌 现场认养108棵同心树
2020-04-27 11:5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生态和谐共融,4月25日,由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与新北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共建的“新融心”同心林在新龙生态林揭牌。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新阶层代表人士,一起走进同心林,现场认养了108棵同心树。活动旨在通过统一战线的力量,唤醒更多人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等出席活动。

新北区统一战线“新融心”工作品牌“1+8+10”工程建设以来,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立足岗位争建功,履行职能勇作为,从参加民主监督到积极参政议政,再到发挥优势作用开展社会服务,用创新举措、务实行动为品牌注入活力。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新北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既是绿色生态的建设者,又是生态安全的守护者,大家自觉聚焦中心工作,在长江大保护等一系列重点课题上,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贡献的统战力量。(张舒逸 通讯员/张伟丽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