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 市科创板后备企业17家
2019-05-29 10: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我市在行政中心召开科创板上市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并讲话。

  目前,我市有市级科创板后备企业17家。其中,天合光能科创板申报材料已于5月16日获上交所受理,成为全市首家科创板申报企业。

  为加快推动全市科创板相关工作,去年11月以来,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我市相继举办了科创板对接会、科创板专题辅导等系列活动,并组织企业参加省金融局、证监局、上交所联合举办的科创板培训。

  下阶段,我市将围绕产业特色和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做深做实科创板上市推进工作。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完善工作机制,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培育后备资源,建立后备企业梯队;集聚投资机构,优化上市生态体系;加强教育培训,调动企业上市热情。(张琛 桃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