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饿"向胆边伸!男子盯上外卖送餐箱 三餐全靠偷
2019-05-28 17: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因为没钱吃饭,汪某盯上了外卖员的送餐箱。5月19日,他再次伸手时被民警抓获。因涉嫌盗窃,目前,汪某已被西林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汪某今年25岁,河南人,前段时间,他到常州找工作,挑三拣四的,一直没有找到。没有收入,日常吃饭也成了问题。饥肠辘辘时,汪某看到不少外卖送餐员不锁餐箱就急着去送外卖,于是“灵机一动”,决定偷来吃。5月14日,他先偷了一辆自行车当逃跑工具。5月16日中午,他骑着偷来的自行车去“找饭吃”,趁外卖员离开送餐之际,他偷了饭盒就跑,每次偷3份。5月17日、19日,他如法炮制,在西林又偷了两次。

  接到外卖频频失窃的报警后,5月19日中午,西林派出所民警发现汪某形迹可疑,将他拦下后,汪某交代不出外卖的来源,还辩称自己要吃饭,不偷就得挨饿。 (江雯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