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SGS集团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深化合作
2019-02-15 09: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SGS集团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一行。

  汪泉对杜佳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工业基础和区位优势,两年来SGS集团与常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企业落地更多领域的优质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进一步扩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的集聚效应,推动常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杜佳斌对SGS集团落户常州以来各级政府提供的高效率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SGS集团将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化与常州的务实合作。

  SG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2017年入驻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已建成一期项目并投产运营。今年1月,产业园与SGS集团启动新一轮投资计划,将在消防科技、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等产业集聚和人才培训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市领导曹佳中、方国强参加会见活动。 (徐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