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检察长会议:直面问题补短板,五个方面求突破
2018-08-02 09: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

  直面问题补短板

  五个方面求突破

  常报全媒体讯 市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积极谋划推进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对全市上半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全市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高质量发展对司法要求诸多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葛志军强调,下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要转变观念、改变方式,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努力做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通过更大力度查缺补漏,提升工作品质和成效,迈出转型发展的坚定步伐,从五方面贡献检察力量: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强化法律监督,把履行好法律监督的职责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树立“一个案例胜过一沓文件”的理念,突出抓好典型案件的办理、总结和宣传;强化目标考核的引领作用,实现全年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强化内务管理和案件管理,实现检察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以全面开展对下巡察为契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素能建设上台阶。

  (舒泉清 赵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