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开始雨水接踵而至
2023-02-05 07:2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昨天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立春,春气始而建立也,意味着寒冬已尽、春意萌动。昨天早晨江苏各地气温普遍较低,除了苏南局部地区温度在零度以上,其余地区均在零度以下。今天夜间开始,太阳去“流浪”,雨水也会接踵而至。

今天白天南京云系较多,夜里转小到中雨,云系较多不利于赏月,6日和7日南京仍有小雨。近期气温整体比较平稳,未来几天南京的气温稳定在7℃到12℃之间。

近日全省天气预报如下:

2月4日20时至2月5日20时,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2~13℃,其他地区10℃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3℃,苏南地区2~3℃,其他地区0℃左右。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

2月5日20时至2月6日20时,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其中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最高温度:淮北地区和本省西南部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9~10℃;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7℃左右,淮北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5℃。

2月6日20时至2月7日20时,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0~11℃;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6~7℃。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转小到中雨,偏东风3到4级逐渐增强至4到5级阵风6级,3℃到13℃;

明天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到4级,7℃到12℃;

后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东北风3到4级,7℃到11℃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