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闻摄影】亚运之美:青春 速度 友谊
2024-04-17 09:0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品及描述

 
 
 
 
 
 
 

描述:

10月8日,杭州亚运会落下帷幕。近20天的亚运,什么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是健儿们拼搏的身影,是运动员相拥的友谊?是成功的泪水,还是遗憾的无奈?是东道主的热情,还是观众们的呐喊?这是一届精彩的亚运会,也是一届充满美的亚运会。

亚运赛场上,速度是种美。田径赛场,中国健儿们传递接力棒,向着全新的中国速度奋力奔跑;百米飞人大战,为了0.01秒的突破,他们始终在超越自我;游泳赛场,“弄潮儿”们斩金夺银,超越纪录是他们坚定的梦想。

亚运赛场上,青春是种美。当00后成为赛场的主角,他们稳稳瞄准目标扣动扳机,他们果断利刃出鞘,他们在体操赛场展示力与美,他们在滑板赛场赛出年轻人的当仁不让。

亚运赛场上,友谊是种美。和克服病痛回归赛场的对手相拥而泣;和参加多届亚运会的老将相拥致敬;一起肩并肩见证新纪录的诞生;握手向对手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每一个微笑,每一个拥抱,每一次鼓掌,每一个握手……都是全亚洲健儿们心心相融的写照。

亚运赛场上,成长是种美。失败时的泪水、失意时的落寞、疲惫时的坚韧……他们越挫越勇,他们迅速调整,他们重拾信心,他们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永远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他们坚信,付出的汗水,一定不会被辜负。

同呼吸、同感受、同梦想,亚运之美,跨越时间,跨越赛场,留驻在全亚洲共同的记忆中。亚运之美,闪耀东方。

标签:
责编:史雪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