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扬州:办年货、吃早茶、看电影 跨年夜热热热 烟火气足足足
2023-01-01 20:0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迎新年蛋糕。屠明娟 摄

昨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记者走访扬州京华城、时代广场、万象汇、五彩世界、万达广场、虹桥坊、吾悦广场等多家城市商业综合体了解到,不少市民利用假期办年货、吃早茶、看电影、逛街等,扬州商业“跨年”气氛足。

跨年夜的气氛一早就热起来

岁岁欢愉、好事“花”生……昨天一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跨年夜来临之前,扬州多家鲜花店、烘焙店和茶社迎来了首拨接单和接待高峰。

“早上好,亲们!鲜花陆续开始配送了哦!祝大家周末愉快!”千卉花艺馆的主理人陈萍在将配送的鲜花送给达达跑腿小哥后,迅速拍照发了个朋友圈,“今天的鲜花以跨年主题为主,明年是兔年,小兔子元素用的比较多。”

“这几天过生日、结婚的花束、花篮都不少,今天主题是迎新年、跨年和表白。”烟雨花艺的老板娘汤研告诉记者。

在金带围茶社,吃早茶的市民一早就客满,源源不断一直持续到了中午,早茶午吃的热闹在这个假日充满了烟火气。而不少私房烘焙店的跨年主题蛋糕也成为当天的爆品,“今天的订单比较多,到现在还没有送完呢。”下午两点多,可岸咖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商场里人气爆棚。屠明娟 摄

市民忙着逛街购物、看电影小聚

到了中午,京华城、时代广场、万象汇、五彩世界、蜀冈万达等商业综合体内人气渐旺,不少市民忙着逛街购物、看电影、小聚。

“今天中午我们就迎来了接待小高峰。”京华城叁禧国风食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中午开始,京华城内的客流量就不少。

“听说京华城有宇宙顶流经典奥特曼见面会,我们下午早早就带孩子来了,孩子太开心了。”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还顺便逛街买了过年的衣服,看了电影。

“今天蜀冈万达广场的人气也很旺。”家住西湖街道的小赵告诉记者,由于傍晚5点多的时候京华城周边排队,她转头去了蜀冈万达广场,发现人气也很旺。

“今天大家都走出门看电影了。”时代广场和三盛国际广场影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电影、吃饭、逛街成为不少市民跨年的方式。

到了晚上7:30,各大商业综合体的餐饮门店开启了排队模式。不少商家告诉记者,“今天的外卖也很多,大家都在热热闹闹红红火火迎新年。”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