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一书记、第一视角!“光荣和梦想的远征——20位第一书记话二十大”系列微视频正式上线
2022-12-30 13: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让花家村在靖江北端绽放更加绚丽的‘振兴之花’。”

“用热忱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奉献我的微薄之力。”

“希望能有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梦想,主动回到家乡,投身农村创业,用勤劳与智慧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踏上光荣和梦想的新远征,他们使命在肩、倍感振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驻村第一书记。

是什么,让他们扎根乡村,不负韶华?

是什么,让他们全力付出,一往无前?

在最靠近心脏的地方,那枚鲜红的党员徽章,就是最好的答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由泰州市委网信办和新华日报社泰州分社联合出品,“泰融+”融媒创新工作室特别制作的系列微视频《光荣和梦想的远征——20位第一书记话二十大》,将从2023年元旦起正式上线全网热播。

该系列微视频摄制组先后深入泰州海陵、高新高港、姜堰、靖江、泰兴、兴化大地,与20位优秀的第一书记对话,听他们谈感悟、说心得、话愿景。

变化的,是美丽乡村;不变的,是一片初心。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乡村振兴的未来与希望;从他们的眼中,我们看到了奋斗拼搏的激情与梦想。

第一书记,第一视角,共同期待!

(董鑫 周建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