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路整改惠民生 南京壹城资管公司打造商户“无线美”
2022-12-14 17: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太感谢你们啦,谢谢壹城资管公司,为我们检查更换商铺内电源线路和空开,解决用电隐患,送来了温暖!”汇景商户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近期,在秦淮壹城集团管辖片区的许多商铺,曾经 “满墙爬”的线没有了,经营商铺面貌无“线”美。


线路“痼疾”由来已久、成因复杂,彻底根治绝非一蹴而就。为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壹城集团积极采取更多惠民心、暖民心举措,以危险源辨识为源头,以创建隐患“零”容忍,经营“零”违章行动,实现安全“零”事故目标,打响安全生产的战役,进行常态化管理。

结合各资产片区特点,壹城资管公司边摸排边整治的推进思路,先易后难、重拳出击、疏堵结合,多措并举根治难题。全员深入一线,开展用电线路专项检查,把线路老化等问题全面进行梳理后进行整改,落实“追根溯源”工作。

经过不懈努力,壹城资管公司绘制“隐患一张图”,为商铺“乱线”制定安全隐患排查计划打下了数据基础,并针对问题底数细化整改内容,将任务分解到每个责任区、责任人,落实到等具体点位,按节点推进,从根源解决问题,让隐患问题不再反弹。

目前,壹城集团资管公司已对银龙、汇景、庆盛园等处共47个项目的商户进行线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已整治完成电源线路整改289户,清理商铺住人10户。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