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数字经济创新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12-14 14: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壹城集团建管公司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在数字经济创新园项目现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秦淮区消防救援大队、街道、项目所在社区、建设单位、施工方代表共同参与。

秦淮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向现场人员做消防知识宣贯,灭火设备、防毒面具使用讲解与演示,指导正确使用灭火器材。

随后,项目进入现场实战演练,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方案分工,各司其职,迅速到位,进行了险情报告、启动预案、指挥、火场警戒等演习内容。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充分体现了现场人员在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和整体协调性。

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项目员工的灭火救援能力,增强了员工的忧患意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