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安:践行长者友好服务 助推“人人社区”构建
2022-05-1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太感谢你了!疫情期间你们真的辛苦了!”近日,家住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三社区的牛老伯走进社区,将一面印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锦旗送至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社区对自己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帮助。这面红彤彤的锦旗不仅承载了牛老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更是代表着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可。

牛老伯夫妇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但其妻子年迈患有多种慢性疾病,需要定期服药,“隔离”期间心情低落。社区工作人员小王多次电话联系老夫妻进行心理疏导,得知药物告急时,一边安抚,一边交代牛老伯把医保卡、购药清单和药盒装在保鲜袋内封好放在门口,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便做起了他们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跑腿侠”,驱车多次往返江南附属医院购买制定药品送到牛老伯手中。老伯感动地说:“幸好有你们,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太感谢了”。

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将始终秉持“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人人社区”服务理念,严格贯彻落实相关防疫政策。面对特殊的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贴心地为他们提供了各种服务保障,用科学的防疫手段和暖心的服务保障筑起守护社区安全的坚强堡垒。“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这是新安花苑第三社区的承诺!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