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是新时代小好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线上融媒行动启动
2022-05-31 10: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给予他们亲切勉励。一年来,全省广大青少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指引下,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加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国复兴接班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一周年之际,中国江苏网策划推出“我是新时代小好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线上融媒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依托线上融媒体产品,围绕汇报、学习、分享与互动四部分展开,力争打造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全省13个设区市青少年代表分享一年来学习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在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在英雄模范人物的引领下砥砺前行。如今,在悠悠流淌的古运河旁,风景如画的淮安新安小学校园内,青少年“我是新时代小好汉”的接力掷地有声,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不移。在江苏千万青少年耳畔响起的,不再有炮火声,而是校园里朗朗读书声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每一个红色印记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我是新时代小好汉”融媒行动着眼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通过青少年乐于接受的融媒体产品形式,把“中共一大会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渡江战役纪念馆”等33个红色地标实景图在“云端”呈现,并清晰标注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广大青少年在听“习语”学党史的同时,可以随时分享心得感悟,在交流中厚植爱党情怀、树牢报国之志。每一名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在完成33个地标打卡后即可获得电子纪念证书。

线上融媒行动在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新江苏”客户端均设有活动专区,即日起至8月30日面向全省青少年集中开展。新时代的小好汉们,快来参加吧!

扫描二维码参加线上融媒行动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