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聚“E”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2022-04-22 09:0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4月19日,“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暨“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此次开展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突出网络特色,聚焦青少年群体,充分展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的奋进伟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网上浓厚氛围。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言犹在耳,在江苏大地上不断产生回响。举办“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暨“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是贯彻新思想的务实之举,奏响续写江苏新篇章的网络强音。

网聚思想力,指引新航向。思想决定行动,理论引领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首次提出“四个全面”的治国理政重要思想,要求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2020年11月,总书记调研江苏时要求江苏“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深邃思想,殷殷嘱托,深情厚望,是江苏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理应成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首要内容。

网聚原动力,奋进新时代。成绩出信心,信心出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到处涌动着贯彻新思想、开创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到处呈现着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截至2021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11.6万亿元,科创能力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质量创新世纪以来最好水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通过网络宣传好这些漂亮成绩单,将会有力激发江苏人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这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通过网络宣传好这些新目标,必将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凝心聚力朝着美好未来阔步前进。

网聚青春力,接棒新征程。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实践证明,江苏广大青年是担当作为、积极有为的一代,防疫一线,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工作一线,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求学一线,他们心系国家、锤炼本领。开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就是要聚焦强国一代,激发青年爱党报国巨大热情,把主旋律唱得更响,让好声音传得更广;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E”起向未来。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办好“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暨“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网聚思想力、原动力、青春力,必将唱响江苏好声音,汇聚江苏网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秋水/文)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