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先,请和我们介绍下中国化学十四化建。
2020-07-02 16:49:00  
1
听新闻

访谈嘉宾:中国化学十四化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建明

【主持人】史总,首先请和我们介绍下中国化学十四化建。

【史建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基建工程兵00811部队,脱下军装集体“兵改工”后落户南京,现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南京市百强企业和总部企业。

50多年来,公司在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和南京市建委党委的领导下,凭借昔日军中一流团的铁血军魂,先后建成国内外大中型项目1600余项,逐步形成了做优化工传统主业,打造基础设施、市政建筑、长江大保护、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大型低温储罐、新能源等特色品牌的综合性工程服务公司。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号召,一直致力于改变传统石油化工建设模式,积极向化工厂退城入园、提档升级、绿色环保、奉献清洁工厂迈进,参与了国家七大化工产业基地的大型、特大型化工项目建设,比如江苏的连云港石化基地、广东惠州石化基地、福建漳州石化基地。公司的化工传统主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为国家化工建设事业做出一定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