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启动
2020-08-18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丹 张苏宁 路航  
1
听新闻

江苏自贸试验区设立一周年媒体行活动启动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记者 邵丹 张苏宁 路航) 2020年8月,迎来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8月18日上午,由新华网、中新网、国际在线、国际商报、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荔枝网、我苏网、江苏新闻广播、现代快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江苏客户端等15家中央和省主要平面媒体、广播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组成的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媒体采访团开启联合采访。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局长张乐接受媒体行记者采访

建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江苏自贸试验区总面积119.97平方公里,以“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战略定位。自2019年8月2日国务院总体方案确定以来,江苏自贸试验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定位,紧扣制度创新核心任务,对标国际先进规则,推动先行先试,开展首创性、差异化改革探索,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度创新成果,为实现江苏自贸区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开局,奠定了坚实的政策框架和制度基础。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媒体采风活动为期3天,至20日结束。三天时间里,媒体采访团将走进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片区进行深入采访和报道,与各片区负责人、代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反映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新貌。

为配合本次宣传,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特别策划推出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专题,以图文、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通过各个采访点的综合报道全面展示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片区一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果。

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商务厅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

扫码进入中国江苏网活动专题

扫码进入新江苏客户端活动专题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