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部署禁捕退捕 船网处置补偿安置工作
2020-10-29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丁蔚文)10月28日,省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在泗洪县召开现场推进会,部署抓好当前船网处置、补偿安置等重点工作。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禁捕退捕工作成效后指出,禁捕退捕是今年“三农”工作的硬任务,“退得出”已经基本做到了,但能否“稳得住、禁得住、管得好”,还有大量艰巨复杂的工作要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当前阶段性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攻坚突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交上优秀的成绩单。要聚力“管、拆、用”,科学有序推进船网处置;强化就业帮扶和社保安置,落细落实渔民生计保障;及时兑现各类政策资金,保障禁捕退捕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升禁捕执法效能,保持执法力度不减,加大“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力度,加强专群结合、人防与技防结合的监管力量建设;积极探索发展增殖渔业,推动“生计渔业”向“生态渔业”转变、“打鱼”向“打工”转变。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