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日记㉜ | 想起入职宣誓时,我热血沸腾
2020-02-1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心自  
1
听新闻

2月16日

今天是我来武汉抗疫的第7天啦。武汉下雪了,很美。

昨天跟妈妈视频通话报平安,妈妈告诉我蔡叶明市长(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带队来家里慰问,市妇联还送来了暖心菜和暖心包,我听到后非常感动,感谢家乡领导、亲戚朋友、老师同学对我的关心与祝福,你们都是我坚强的后盾,让我能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战斗中。

(家乡领导带队给家里送去了慰问品)

回想起元宵节(2月8日)那天晚上,我准备带孩子睡觉,突然接到医院去湖北支援的通知,热血立马沸腾起来,救死扶伤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我也要冲到一线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当天夜里,父母帮我准备好行李并再三叮嘱我注意保护自己,家里有他们,让我放心。

2月9日一早去医院集合,院领导早已帮我们准备好了物资,送行的同事依依不舍的让我们早点平安回家。就这样,我踏上了抗疫的征程。(蒋心自)

(图为徐金菊护士长、同事、亲戚、同学、朋友的鼓励)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