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6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90.8亿元
2020-03-18 16:5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3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这次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共63个,总投资59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9个,总投资489.6亿元,年度投资178.6亿元。开工主会场设在徐圩新区,各县区(板块)分别设立分会场。

63个项目中单体投资最大的徐圩新区丙烷产业链项目为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亿元,项目位于徐圩新区化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1017亩,主要建设年产70万吨丙烯(PDH)、52万吨丙烯腈(AN)、1.56万吨乙腈、18万吨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及21万吨废酸再生(SAR)装置及辅助设施,目前场地平整已完成,并已开始桩基施工。

徐圩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现场。

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现场。

开工项目之一。

下一步,连云港市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推进计划,充分激发和展现各地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情与势头,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吴昊 梁鑫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