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顺丰复航无锡-哈恩欧洲货运航线 扬泰机场为企业复工定制“飞的”
2020-02-20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6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顺丰紧急复航“无锡-哈恩”欧洲货运航线,为保障医疗物资的到位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输支持。

顺丰中欧航线的紧急复航,将打通中欧之间医疗物资的供应链,全力保障各种防疫抗疫物资的采购、通关、物流等环节时效。同时也将实现中欧国际供应链的双向打通,为企业恢复产能和正常生产秩序做好强大的支持和充足的准备。

据了解,“无锡-重庆-哈恩-无锡”欧洲货运航线开通于2019年9月15日,是顺丰目前运营的最长航线,由顺丰航空目前最大机型B747-400ERF执飞,国内覆盖华东和西南,国外覆盖欧洲全境。

目前,为更好满足企业复工需要,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联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定制“飞的”服务,安排驻扬6架A320空客飞机,为扬州泰州两市以及周边城市企业接送员工从全国任何机场往返扬州泰州机场。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